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国红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国红课题组主要从事染色质结构和基因表达调控的生物学研究。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向:(1)染色质结构和表观遗传的分子机理研究;(2)干细胞自我更新和定向分化的表观遗传调控;(3)染色质组织(chromatin organization)和细胞核结构(nuclear architecture)在基因表达调控及人类疾病和衰老中的作用机制。

  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或博士后1名。待遇按研究所相关标准执行。

  一、岗位要求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小鼠工作经验,对小鼠雌雄性生殖细胞发育尤其是减数分裂研究感兴趣;

  3、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国红、姚婷

  电子信箱:liguohong(AT)ibp.ac.cn 或yaoting(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助理研究员或博士后应聘”。〕

  电话:010-6488879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