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志珍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志珍组二十多年来从事蛋白质折叠与质量控制研究,在国内开辟了分子伴侣和折叠酶研究的新方向。近年来主要研究:1. 蛋白质氧化折叠系统的分子机制;2. 内质网稳态与疾病和衰老的联系。

  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1人。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具有(或即将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过良好的科研训练。

  2. 热爱科研事业,有较强的科研进取精神;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基本能独立完成工作。

  3. 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科研思路清晰,具有良好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4. 有下列方向研究基础者优先考虑:衰老、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天然药物。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和至少两位推荐人(含博士导师)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wanglei(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薪酬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和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有关制度执行,对优秀的博士后候选人,推荐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