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畅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畅组主要研究:细胞的氧化还原调控与衰老及相关疾病;一氧化氮和蛋白质巯基亚硝基化修饰及其它巯基修饰与细胞质量控制;天然产物及中医药氧化还原平衡调控的分子机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2-3名,有下列方向研究基础者优先考虑:脂代谢,生物信息,菌群,DNA repair。

  一、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或医学博士学位,拟聘岗位研究方向氧化应激、遗传筛选、生物信息、脂代谢、菌群代谢和中医中药等。

  2.应聘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科研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工作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3.年薪优厚,优秀人才出站后可留所工作(事业编制、北京户口)。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博士论文工作摘要、三封推荐信(包括博士导师)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至xhxh_0111226@163.com,邮件请标注:“博士后应聘”。

  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联系人:乔新华,联系方式:010-648882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