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经过一年多的运行,中心发展迅速,已经完成了中心的测序平台、计算集群和数据存储平台、多组学生命数据分析平台和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设。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心的发展,现进行所内、外公开招聘首席技术专家一名。研究所鼎力协助入选者获取国家和中科院人才计划支持,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标准将与入选者协商确定。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专业为生物信息学或同时具有生物、计算机等交叉学科专业背景。

  2.具有独立带领团队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并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过至少一篇高水平的SCI论文(影响因子大于10)。

  3.具有10年以上生物数据分析经验,尤其是全基因组数据和非编码数据的分析经验。

  4.精通至少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熟悉数据库构建、网站开发、算法和软件的开发,并具有计算集群的管理经验。

  5.博士毕业至少5年,年龄在40岁以内。

  6.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1年以上国外知名院校留学、访问或博士后经历);有在企业的工作经历者优先(1年以上)。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代表性论文电子文本等有关学术业绩证明材料及三封同行专家推荐信通过邮件发送到招聘部门。

  生物物理所将审核应聘人员资格并安排相关岗位面试。具体安排以最终通知为准。

  通讯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编:100101)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

  联 系 人:陈晓敏

  电子信箱:cxm@moon.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