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许瑞明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许瑞明组主要从事基因表达与调控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当前研究主要集中在两方面:1)表观遗传的结构机理研究;2)RNA转录后加工和蛋白质-RNA相互作用。

  详细信息请参见课题组长网页:

  http://www.ibp.cas.cn/ktzz/ktzz_xy/201308/t20130829_3920479.html

  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待遇按研究所相关标准执行。对优秀的博士后候选人,推荐申请生物物理所2017年度“率先行动”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或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

  具体岗位要求: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

  3、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5、具结构生物学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

  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在邮件题目上注明姓名。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您。

  联系人:

  陈晶晶

  电子邮箱:chenjingji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8838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