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燕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燕组主要从事核糖体的结构和分子机理以及蛋白质翻译调控与疾病(主要是癌症)的关系。现因实验室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等研究人员数名和联合培养学生或实习生。

  岗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已发表较高水平研究成果。

  2. 具有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分子医学研究背景。

  3. 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和交流能力。

  4. 应聘者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曾从事肿瘤学或免疫病基础研究,熟练掌握细胞分子影像技术,熟悉小鼠相关技术。

  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或/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送到招聘邮箱(qiny@ibp.ac.cn),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博士后或者联合培养生。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您。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直到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薪酬待遇及聘后管理:

  待遇按照生物物理所相关标准执行,具体视个人研究背景和工作表现而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燕

  信箱:qiny@ibp.ac.cn  电话:010-6486925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