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先恩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先恩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2名。研究组的研究方向为纳米生物器件、分子生物传感和活细胞分子影像。

  一、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已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

  2、在以下领域之一具有良好的训练:微生物学或病毒学、细胞生物学或分子医学;活细胞分子影像技术;生物传感或纳米生物技术。

  3、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和交流能力。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三、待遇

  根据研究所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

  四、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应聘相关资料通过e-mail发送至minli@ibp.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应聘相关资料包括个人简历、代表性论著、博士后期间研究设想及两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