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组主要从事神经干细胞、脑结构与功能发育的研究,主要应用模式动物、胚胎干细胞/多能干细胞、神经干细胞为研究对象。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脑结构与功能环路发育、基于多能干细胞的神经细胞定向分化、和人类神经系统疾病的研究。现因科研需要招聘博士后、研究助理若干。

  一、博士后

  岗位要求:

  1. 具有分子生物学、干细胞培养及分化、神经生物学、转基因动物制备、生物信息学或者相关背景。

  2. 即将或已经取得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本领域研究论文,具备清晰的科研思路,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 具有创造性、钻研精神和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研究助理

  岗位要求:

  1. 已经或近期将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具有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 热爱科研事业,为人诚信,勤奋踏实,擅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三、相关待遇

  研究组将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从事目前神经干细胞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课题,并提供国际交流、合作和培训的工作条件。将按中科院及研究所的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四、招聘办法和要求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两封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吴老师(qianwu@ibp.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