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招聘荧光成像技术支撑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此后简称“我中心”),以低温电子显微镜高分辨结构解析、细胞原位三维结构解析、光电多尺度关联成像技术和荧光显微成像主要发展方向,提供多种显微成像技术服务(http://cbi.ibp.ac.cn)。目前,我中心因工作需要招聘荧光成像及图像处理技术支撑人员一名。

  一、招聘要求

  1.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 光学、机械、物理相关专业

  3. 会CAD或solidworks软件,熟悉Image J和MATLAB软件者优先。

  4. 身体健康,热爱实验室工作,能够吃苦耐劳,踏实勤奋,有进取心、责任心。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到我中心,经审核合格后,我中心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我中心将按本院所的相关标准和规定,为获聘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飞 电话:010-64888582

  电子信箱:feisun(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