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杨艳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杨艳组主要从事感觉—运动转换脑机制的研究。工作结合行为学、电生理和功能磁共振成像研究运动学习和控制的神经机制。现因科研需要招聘副研究员及研究助理若干。

  一、副研究员

  岗位要求:

  1、博士学位,拥有博士后经历申请者优先考虑。

  2、具有神经生物学背景,熟练掌握神经电生理相关技术,具有3年以上电生理工作经验申请者优先考虑。

  3、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熟悉该领域的科研思路,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5、热爱科研事业,为人诚信,勤奋踏实,擅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6、有灵长类研究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长完成相关科研工作。

  2、能独立开展研究、撰写论文。

  3、课题组支持独立申请课题。

  二、研究助理

  岗位要求:

  1、已经或近期将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具有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神经生物学背景,掌握神经电生理相关技术,能够独立完成PI交给的课题任务,具有1年以上电生理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4、热爱科研事业,为人诚信,勤奋踏实,擅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其他成员完成相关科研工作。

  2、能协助撰写论文及申请项目。

  三、薪酬福利

  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从优。

  四、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至:yyang(AT)ibp.ac.cn (为防止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 应聘者请额外提供2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课题组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