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阎锡蕴院士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阎锡蕴院士课题组公开招聘1-2名博士后/副研究员岗位,从事纳米酶机制与应用研究。

  课题组自2007年在国际上首次报道Fe3O4磁纳米材料蕴含酶学特性以来,开拓了一个纳米酶的新领域,引领了纳米酶的研究与应用。目前已将纳米酶应用于肿瘤诊断、传染病检测、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研究成果获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5年Atlas国际奖,两次入选中国十大科学进展。

  一、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精通纳米材料合成尤其是Fe3O4纳米颗粒合成及可控性制备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学位证书、重要论文及获奖证书电子版。

  三、联系人

  有关资料请发送至段德民副研究员:dmduan@ibp.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副研究员-姓名”。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招聘到合适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