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光慧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光慧组主要从事:1. 基于多能干细胞的人类疾病模型和精准治疗体系;2. 人类健康长寿的(表观)遗传信息解码。现因实验室工作需要,招聘一名技术员和一名联合培养学生或实习生。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描述:

  1. 实验动物、细胞培养、或相关生物技术工作。

  2. 实验室辅助工作。实验室维护管理、文件材料整理归类、文件传递、文档校准、收发快递等。

  岗位要求:

  1. 技术员应具有大学本科、专科或以上学位,具有生物学、医学或兽医相关专业及经验者优先。

  2. 热爱动物,动手能力强。

  3. 熟练掌握Office操作软件,熟悉文件管理。

  4. 勤奋好学、仔细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XXX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薪酬待遇及聘后管理

  技术员录用后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根据研究所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联合培养或实习生按照学生管理制度进行管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蕾,邮箱:bailei(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