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晨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晓晨组以秀丽线虫为模式系统,综合运用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手段,研究凋亡细胞识别、吞噬和降解的分子机制;溶酶体的动态变化和功能的调控以及精子发生过程中的细胞质组分的不对称性分配的调控机制。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一至两名和技术员一至两名,参与以上课题的研究。

  1、博士后要求具有生物学领域博士学位,拥有丰富的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的研究经验。

  2、技术员要求具有学士以上学位,主要是协助博士后或博士研究生开展实验工作,优秀者可以独立承担课题。

  有意者请将简历,研究经历及兴趣自述,三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到wangxiaochen(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