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北京普赛资产管理有责任限公司项目经理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一、公司简介

  北京普赛资产管理有责任限公司(简称普赛公司)是经中国科学院批准,于2013年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出资设立的全资公司。普赛公司代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统一负责对投资企业依法行使出资人权利,并对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的经营性国有资产行使监管权。

  普赛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万元,涉及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中介服务;零售化学试剂、仪器仪表、玻璃仪器、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机械电气设备、电子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物业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等产业领域。

  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培育科技型企业,普赛公司正在投资组建科技孵化与投资队伍。

  二、招聘岗位

  普赛公司项目经理 2名

  1、主要职责

  筛选、评估项目,进行孵化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模式的研究制定;

  负责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的孵化业务,进行相关资料收集、尽职调查等工作,撰写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或投资建议书;

  负责科技孵化和相关投资管理业务的日常运营;

  负责公司其他日常运营和管理;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任职条件

  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具备项目所需财务、法律、资本运营等知识,具备项目管理和企业运营管理等工作经验;

  具有撰写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实战经验和能力;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三、薪酬待遇

  1、在公司现行薪酬制度框架内面议;

  2、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按国家、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

  2016年 7月30日前将报名表(附近期免冠照片)发至zsun@moon.ibp.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普赛公司项目经理-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普赛公司将通过初审、面试与体检等程序确定人选。未接到通知者,恕不接待来访。

  附件:报名表

  欢迎加入普赛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