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志海组招聘副研究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志海组主要研究肿瘤微环境中炎症因子介导的各间质细胞间的相互作用,尤其是间质成纤维细胞调节炎症分子网络形成及肿瘤发生的机制。研究组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形成扎实的研究基础和完备的技术平台。现公开招聘副研究员1名,其待遇按照本所相关政策和规定以及申请人的经历从优执行。

  一、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岗位职责:

  1、能独立申请课题、开展课题研究和撰写论文。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和其他工作人员。

  基本要求:

  1、热爱科研,具有创新和钻研精神。

  2、获得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近4年内论文SCI影响因子单篇过5或者累计过10)。具有肿瘤免疫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对拟开展工作的设想(2页以内)、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jesscy(AT)aliyun.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岗位)应聘-(姓名)”。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