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许瑞明组招聘技术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许瑞明组主要从事基因表达与调控的结构生物学研究。

  详情请见以下链接:http://www.ibp.cas.cn/ktzz/ktzz_xy/201308/t20130829_3920479.html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技术员1名。待遇按照生物物理所相关标准执行,具体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岗位职责及要求:

  1、主要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及相关实验工作;

  2、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3、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

  4、具有生物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从事过相关经历者优先。

  招聘办法及要求: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您。

  联系人:陈晶晶

  电子邮箱:chenjingji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8838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