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周政研究组公开招聘助研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周政课题组围绕表观遗传调控相关复合物的结构和功能开展研究,主要研究方向:1)组蛋白识别的分子机制及其生物学意义;2)染色质重构的的分子机制;3)核小体亚单位结构的动态特征。因开展课题研究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一、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助理研究员

  基本要求

  1、熟悉课题组研究方向,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并在表观遗传领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2、熟悉表观遗传学方向的技术手段,在相应领域受过良好的训练;

  3、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能独立申请课题,开展相关研究,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协作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对拟开展工作的设想(2页以内)、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Zhouzh(AT)ibp.ac.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岗位)应聘-(姓名)”。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至招聘到合适人选截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