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财务处生物物理学会主管会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生物物理学会主管会计岗位

  (一) 岗位职责

  负责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财务日常核算、账务处理、预算决算报表编制、纳税申报、发票开具、定期报表分析及出具财务报告等。

  (二) 岗位要求

  1、要求北京市户口,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财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具有国家认可的会计师及以上任职资格者优先、且条件可适当放宽;

  4、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及学会相关财务专业知识;熟练掌握财务会计核算基础及相关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ERP或用友财务软件及offiec办公软件。

  5、热爱财务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三) 相关待遇

  劳务派遣岗位聘用;薪酬标准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制度执行。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应聘者须按要求完整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见附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户口、身份证/护照、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以及主要工作经历和有突出业绩的相关材料。相关资料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审批表以个人姓名命名,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财务处 孙铭华

  电子信箱:smh(AT)moon.ibp.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