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财务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财务处工作人员1名。

  一、财务处副处长岗位或主管会计岗位

  (一)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院财务决算编报、年终财务结算(年结)、课题经费预算、决算、结题等核算及管理、日常各单元成本费用核算及手工录入、银行对账、往来帐目管理、财务统计及其他各类对外报表、研究所行政经费预算管理、负责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研究起草、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 岗位要求

  1、 要求北京市户口,身体健康,报名主管会计岗位年龄35周岁以下,报名副处长岗位年龄40周岁以下;

  2、 具有财会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3、 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及科研单位财务会计规章制度及规定;熟练掌握科研单位财务会计业务流程相关专业知识;熟练掌握ERP或ARP财务软件及offiec办公软件;

  4、热爱财务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财务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5、 财务处副处长岗位要求具有科研单位财务副处长岗位工作经历;或具有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或会计师岗位满4年以上(具备本条条件的,学历可放宽为大学本科)。

  (三) 相关待遇

  事业编制,薪酬标准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制度执行。

  三、 招聘方式及程序

  应聘者须按要求完整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 (见附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户口本、身份证/护照、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以及主要工作经历和有突出业绩的相关材料。相关资料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审批表以个人姓名命名,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截至日前为2016年4月17日,以实际收到应聘材料时间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财务处 孙铭华

  电子信箱:smh(AT)moon.ibp.ac.cn

  附件: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