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艳丽组博士后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艳丽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 CRISPR/Cas系统的作用机理研究和小分子介导的基因沉默的结构生物学研究;我们利用晶体学的方法结合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细胞生物学等研究手段,开展核酸结合蛋白的结构与功能研究。具体的研究内容可以参考近期在《Cell》、《Nature》上发表的文章。

  文章链接:http://www.cell.com/cell/abstract/S0092-8674(15)01321-5http://www.nature.com/nature/journal/vnfv/ncurrent/full/nature13733.html 

  现因课题发展的需要,诚聘博士后一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博士后

  岗位职责:

  1. 独立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岗位要求:

  1.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乐观开朗,工作积极主动。

  2. 具有生物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有结构生物学相关的研究背景。

  3.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4. 热爱科研,富有合作精神,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lwang(AT)sun5.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