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江云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江云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合成生物学和化学生物学。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助研和副研。具体研究课题为:1. 绿色化学,酶催化的化学合成,酶工程及定向进化;2. GPCR、PDGF等受体信号转导机制研究3. 生物传感及生物大分子自组装;4. 蛋白质,RNA生物大分子的定点标记和成像。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从优。需要的具体技能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博士后1-2名,助研、副研各1名

  1. 对科学研究有高度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待科学严谨;

  2. 有机化学/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jwangibpcas(AT)163.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王江云组XXX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凡应聘的申请者,请阅读本课题组5年以来发表的论文(详见http://www.ibp.cas.cn/ktzz/ktzz_W/201308/t20130829_3920425.html),并针对课题组已有工作基础,提出感想,意见和建议,提出未来工作计划,及在如下四个方向1. 绿色化学,酶催化的化学合成;2. GPCR、PDGF等受体信号转导机制研究3. 生物大分子自组装及功能化;4. 蛋白质,RNA生物大分子的定点标记方向的预期成果(500-1000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