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秘书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是中国生物物理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挂靠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学会宗旨是通过组织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教育和编辑出版刊物,促进生物物理学科的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服务。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应聘。

  一、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学会网络相关工作: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网站和对外公众平台的维护与更新、学术会议网页维护及会议代表数据库管理等。

  2. 学会会员管理及行政工作:会籍管理、会员库维护、会员发展;与中国科协、民政部及相关上级部门的日常工作联络和文件报送、学会年检年鉴、文秘档案、会议安排、来访接待、党建工会等

  二、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2. 愿意并擅长从事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方案策划能力、文案写作能力;

  3.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服务和奉献精神;

  4. 有计算机软件开发或数据库开发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5. 有一定的英文写作和口语交流能力,具有海外学习背景者优先;

  三、待遇及管理

  实行项目聘用;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及本人照片一张;

  (2)应聘岗位陈述(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应聘优势、工作设想等,800字左右);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建议打包压缩发送。

  2、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mali@moon.ibp.ac.cn。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安排面试,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15日。

  欢迎加入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大家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丽

  E-mail:mali@moon.ibp.ac.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中国生物物理学会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