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RNA结合蛋白和非编码RNA在转录和表观遗传调控中的功能机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助研和副研。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需要的具体技能如下。

  一、 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 博士后2名

  基本要求:

  1. 生物信息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科研论文,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二)助研、副研各1名

  基本要求:

  1. 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能提出科学问题,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2.有胚胎操作和干细胞培养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cxue(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薛愿超组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