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曹鹏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曹鹏课题组以小鼠为动物模型,重点解析自闭症、情感障碍和老年痴呆三类典型脑疾病的相关神经环路。除使用常规手段(例如光遗传学和电生理记录)外,我们还开发新型囊泡分子工具,以描绘神经环路联结,并对神经环路的活动进行实时监测和精细操控。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和课题组秘书各一名。

  一、助理研究员的岗位要求

  1、已经或近期将获得神经生物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具有神经生物学背景,熟练掌握神经电生理相关技术,具有3年以上膜片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开展全细胞记录相关工作,并能够独立完成PI交给的课题任务;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二、课题组秘书的岗位要求:

  1、熟悉课题组秘书的具体工作;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曹鹏

  电子信箱:pcao@ibp.ac.cn

  电话:010-648885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