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孙坚原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突触传递研究组主要从事神经突触传递的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机制。研究工作主要以中枢CALYX突触为标本,结合调控蛋白表达(基因剔除、蛋白调降或过表达)的分子生物学方法,用膜片钳、细胞荧光测量、光裂解细胞内钙离子络合物等生物物理学手段,研究一些重要突触蛋白在突触传递中的作用。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

  一、岗位要求:

  1、已经或近期获得神经生物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具有临床医学背景,熟练掌握神经电生理相关技术,具有3年以上膜片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开展Cell-attached patch相关工作,并能够独立完成PI交给的课题任务;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4、在重点实验室有过相关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张树利

  电子信箱:li_ibp@126.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883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