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招聘技术主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定位于生命科学研究前沿,致力于对实现生物学对象从纳观尺度到介观尺度的高分辨率三维成像技术,通过对生物超微高分辨率三维结构的研究来回答生命科学的关键问题。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低温电镜技术主管1人,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岗位职责: 负责中心低温电镜的运行维护与管理、低温电镜技术服务及与低温电镜相关方法学研究。岗位要求:

  1. 拥有或即将取得理学博士学位;

  2. 接受过电子显微学等相关专业领域的系统训练;

  3. 熟练掌握透射电镜原理和操作技术;

  4. 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

  5. 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6. 有生物冷冻电镜技术背景和电镜维护经验的人员优先。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符合以上岗位要求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所人力资源处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4、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以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 季刚 

  电子信箱:jigang(AT)moon.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政编码:100101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2015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