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以低温电子显微镜术、三维重构技术和光电多尺度关联成像技术为发展方向,提供电子显微成像等多种成像技术(http://cbi.ibp.ac.cn),由于科研任务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

  一、 岗位要求:

  拟招聘岗位主要开展低温电镜高分辨率相位成像技术研究。要求如下:

  1、拥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物理学、纳米材料科学、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专业背景,并发表过高质量的研究论文;

  3、熟练掌握透射电子显微成像原理和技术;

  4、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和独立科研能力;

  5、具有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和撰写能力;

  6、有较强电子光学基础和电镜成像方法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 符合以上岗位要求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2.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研究所规定提供有与中级科研岗位等同的薪酬。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刚

  电子信箱:jiga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电话:010-64888419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2015年11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