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涛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涛课题组,因实验室工作需要,需招聘一名博士后。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博士后1名:

  岗位描述:

  负责开展结构生物学、蛋白表达纯化和结构解析相关的生物学研究工作。

  岗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结构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相关专业及背景,优先考虑具有酵母蛋白表达相关工作经验的应聘者。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3. 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4. 身体健康。

  二、待遇:

  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研究兴趣、代表性论著及两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敬泽,邮箱:lujz(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