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马跃课题组招聘技术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课题组主要从事人胚胎干细胞心肌分化及再生医学治疗心肌梗死的研究。课题组研究背景请见链接:

  http://www.ibp.cas.cn/ktzz/ktzz_MP/201308/t20130828_3919999.html

  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技术人员、实验员各一名,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一、岗位要求:

  1 工作内容: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

  2 技术人员要求:硕士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 ;熟练掌握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工作踏实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3 实验员要求:大专学历以上,生物学相关专业 ;掌握基本的生物实验技术;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的名称。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三、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yuemalab@163.com  电话:010-648885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