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脑成像团队实验室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脑成像团队因课题发展需要,面向所内所外诚聘实验室研究助理一名。主要研究方向为:灵长类视觉行为实验。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岗位要求:

  1). 有动物学,生物学、生物技术学背景,中专以上学历。

  2).积极配合课题组长的工作,执行力强,容易沟通,主动工作意识明确,热爱科研工作。

  3).认真,负责,按要求记录实验条件和数据。

  4).接触过活体动物实验者优先、应届毕业实习生优先、北京市常住户口优先。

  工作职责:

  独立操作灵长类动物基本行为实验,有效管理实验相关的各类物品,设备及相关实验数据,协助科研组长开展科研项目,包括一些细胞纪录和组织化学的试验。

  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zhang (AT)bcslab.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实验室研究助理应聘”。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