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博士后或工程师职位招聘书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工作背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IBP)现招聘磁共振成像技术博士后或工程师。该所已配备多台科研用磁共振扫描系统,包括3T西门子Prisma扫描系统和中国首台也是目前唯一的7T西门子全身磁共振扫描系统,并同时配备了功能完备的电磁检测和机械制造设备。应聘者有机会与顶级科学家和研究组在神经影像学、代谢成像、多模态成像和超高场磁共振技术等方面进行合作。

  主要工作内容:

  1、开发超高场全身MR系统电磁和机械领域的硬件和数值模型及其成像应用。

  2、开发或实现脉冲序列以支持前沿应用。

  3、少量与科研项目相关的行政工作。

  专业背景要求:

  1、出色的计算机技能、磁共振射频(RF)设计经验,电磁场理论相关知识,并行成像算法、良好的机械设计能力。

  2、专业论文的写作/表达能力以及人际沟通技巧。

  3、申请者必须具有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工程/物理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4、能够独立开展磁共振研究工作并有明确职业目标。

  加分项:

  1、在杂核成像、光谱成像、弥散成像、脉冲序列设计或者分子成像一个或多个领域中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熟悉不同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和设计相关的软件,如AutoCAD或Solidworks的,C/ C++,MATLAB者优先。

  薪酬:

  根据应聘者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支付合理的薪酬。

  联系方式:

  有兴趣的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下方联系人邮箱:

  王喆

  Email: zwang@bcslab.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