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有:(1)结核分枝杆菌的基因组稳定性研究;(2)结核分枝杆菌的耐药和发病机理研究;(3)结核病相关非编码RNA的系统发现和功能研究;(4)结核病生物标识物系统发现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或微生物学领域工作人员一名,相关描述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应具有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或微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或微生物学研究技术;

  2、熟练掌握基因克隆和蛋白质表达及检测技术;

  3、具有良好的英文基础,具有英文专业文献阅读、理解和交流的能力;

  4、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努力踏实。

  二、岗位职责:

  1、能独立地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3、申报相关课题项目;

  4、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

  三、招聘办法: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及联系方式发至:zhangxiaoli0105@163.com。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毕利军组研究人员岗位”。

  招聘截止日期2015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