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王晓群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王晓群课题组,主要从事干细胞、脑发育以及脑疾病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

  1. 神经干细胞、成体神经干细胞与脑发育和功能;

  2. 神经微环路发育与脑疾病;

  3. 脑发育的基因组学与表观遗传学;

  4. 利用模式动物研究脑功能与进化;

  5. 应用TALEN和CRISPR等基因编辑技术模拟人类脑疾病。

  招聘要求:

  1. 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等相关领域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掌握博士学习领域相关实验技术。

  2. 熟练掌握细胞及分子生物学技术,具有干细胞培养及诱导分化技术,或具有动物胚胎操作、动物模型制备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已发表过较高水平的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xiaoqunwang(AT)ibp.ac.cn,或qianwu(AT)moon.ibp.ac.cn。

  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