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刘光慧组(干细胞与转化医学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刘光慧课题组,主要从事干细胞、衰老及转化医学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

  1. 基于多能干细胞(PSCs;包括iPSCs和ESCs)的人类疾病模型、药物筛选系统和治疗体系;

  2. 人类健康长寿(healthy aging)的分子遗传学基础。

  详细信息请见以下链接:http://www.ibp.cas.cn/ktzz/ktzz_L/201305/t20130506_3833255.html 

  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各1名。

  招聘要求:

  1. 对干细胞、衰老和转化医学研究有很浓厚的兴趣,上进心强。

  2.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分子医学等领域有出色学术表现或掌握特殊技能。具有干细胞或实验动物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3.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ghliu(AT)ibp.ac.cn,并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刘光慧

  电话:010-64889970

  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