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阎锡蕴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阎锡蕴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新靶点及新功能抗体和纳米模拟酶的功能及应用。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实习员1名,受聘者将依据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获得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空间和薪酬待遇。

  一、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研究实习员

  岗位职责:

  1. 承担课题组的文秘事务、报销管理等工作;

  2. 课题组的科研支撑工作,协助管理细胞库及细胞间常规事务;

  3. 课题组长指定的其它工作。

  基本要求

  1. 生物学相关学科的本科或硕士学位,有较扎实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或免疫学基础,能够熟练掌握细胞基本培养、转染及鉴定技术;

  2. 为人正直,责任心强,热爱科研管理工作,主动工作意识明确;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执行力;

  4.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 熟悉中科院ARP办公系统及具有相关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学位及获奖等证书的电子版文件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至:sln (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研究实习员-姓名”。课题组将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学术氛围及发展空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