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侯百东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侯百东课题组主要从事天然免疫受体信号传导调节天然免疫和适应性免疫反应机制的研究。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1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岗位描述:项目聘用,科研型岗位。主要研究方向:利用小鼠模型研究病毒、疫苗等抗体反应机理。

  岗位要求:

  1、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免疫学或病毒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副研究员要求有2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培养等基本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

  3、具有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4、能工作两年以上。

  工资、保险等福利等待遇参照研究所标准。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懿蕃 liuyifan(AT)moon.ibp.ac.cn(为了防止垃圾邮件, 请将(AT)替换为@), 邮件主题内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