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晨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晨研究员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现向海内外公开招收研究人员2名。王晓晨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以线虫为模式研究凋亡细胞的清除机制,溶酶体动态变化及其在发育和胁迫应答中的作用。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乐观开朗,工作积极主动,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2. 具有生物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在IF > 5.0的SCI杂志发表第一作者研究论文至少1篇;

  3. 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 非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工作申请表》及本人简历、包括研究经历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等相关资料于2014年10月31日之前发至:wangxiaochen@n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岗位申请)。

  四、审查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根据其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相应的项目聘用人员,享有相关待遇,特别优秀者具体待遇可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