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RNA结合蛋白和非编码RNA与细胞命运决定。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科研秘书和联合培养生。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需要的具体技能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科研秘书1名

  在生物学相关方面受过硕士及以上研究训练,熟悉相关技术、方法。

  热爱管理工作、有熟练的英文阅读和口语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细心谨慎、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包括文秘事务、档案管理、试剂订购、财务报销等工作,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联合培养生

  研究生可以通过到生物物理所薛愿超课题组联合培养。

  基本要求:

  1.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优先考虑发表过研究论文的优秀学生;

  2. 具有较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3. 热爱科研,吃苦耐劳,有创新精神。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cxue(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薛愿超组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