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感染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张立国课题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张立国课题组主要从事以人源化免疫缺陷小鼠为模型,研究HIV或肝炎病毒的致病机理和机体免疫保护机制;浆样树突状细胞(DC)生物学研究。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有扎实的相关研究背景。或者即将出站的博士后人员。熟练掌握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遗传学、具有小鼠模型工作经验的人选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很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待遇

  岗位聘用,薪酬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送给我们,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

  四、联系方式

  聂晓华:niexiaohua2008(AT)sina.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电话:010-64862568。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以上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即截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