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曲静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曲静课题组主要从事干细胞、神经退行性疾病与转化医学研究。研究方向主要为(1)人类神经退行性疾病(AD,PD,ALS)的多能干细胞疾病模型及转化医学应用;(2)非编码核酸在干细胞衰老中的作用及机制;(3)以人多能干细胞技术为基础的药物筛选和评价。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2名,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生物物理所相关政策制度以及申请人经历从优执行。

  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

  1. 药学、干细胞生物学、转化医学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优先考虑具备较强管理经验、组织能力和医药学转化相关背景的综合素质人才。

  2. 对干细胞与疾病机制研究及其应用领域有浓厚兴趣;

  3. 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亲和力,并乐于从事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工作;

  4. 细心认真,责任心强,并且中英文写作及表达能力优秀;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要求者均可申请,招聘到合适人选即中止本启事,不再另行通知。

  三、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科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老师

  电子邮箱:jqu(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位-专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