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课题组,主要从事神经干细胞和脑发育和神经微环路形成的研究。现因科研需要招聘:实验技术员1名。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学历或者工作经验;

  2、对人多能干细胞和大脑疾病分子机制研究有很浓厚的兴趣,有胚胎显微注射操作工作经验者优先;

  3、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工作踏实,愿意长期从事科研工作。

  研究组将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从事目前大脑研究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课题,并提供国际交流、合作和培训的工作条件。研究组将按中科院及研究所的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请应聘者将简历、论文、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王老师(xiaoqunwang@ibp.ac.cn)和吴老师(qianwu@moon.ibp.ac.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