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感染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刘志华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刘志华课题组主要从事肠道黏膜免疫组织的结构与功能以及肠炎的发生机理研究,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具有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有小鼠动物模型研究背景,并有较好的光学显微成像技术。

  2. 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在国际学术主流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 接受过良好的专业训练,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4. 热爱科研工作,踏实认真,有创造性和较强的钻研进取精神。

  5.身体健康,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二、待遇

  研究组将为受聘者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两封专家推荐信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送至下述邮箱,请注明“博士后申请”。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沂菲电话:010-64888070

  邮箱:yifei_niu(AT)126.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