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财务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生命科学基础研究所(详情请查阅本所网页www.ibp.cas.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财务处工作人员1名。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一、岗位要求:

  1、热爱财务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

  2、要求北京市户口,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3、财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

  4、 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及政策,熟练掌握财会基础专业及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5、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6、有ERP财务软件使用经验或相关技术职称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二、相关待遇:

  劳务派遣岗位聘用;薪酬标准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制度执行。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应聘者须按要求完整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见附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护照、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以及主要工作经历和有突出业绩的相关材料。相关资料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审批表以个人姓名命名,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财务处孙铭华

  电子信箱:smh(AT)moon.ibp.ac.cn

  附件: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