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涛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涛课题组主要研究糖尿病相关囊泡的转运和融合过程的分子调控机制,阐明血糖调控的分子细胞机理,同时在超分辨光电融合成像方向开展方法学创新研究,因实验室工作需要,现招聘一名博士后。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描述: 

  负责冷冻含水切片的样品制备和相关实验的开展。 

  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学博士学位,有电子显微成像研究经验,有冷冻含水切片样品制备经验。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3. 身体健康。 

  二、待遇: 

  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敬泽,邮箱:lujz(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