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许文清-梁栋材课题组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若干名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生物物理所客座教授许文清与梁栋材课题组已形成长期合作,并开展Wnt信号转导通路的分子机制及结构基础研究。经过多年的研究积累,许文清教授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的课题组已形成高水平的研究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并已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http://http://www.biostr.washington.edu/html/xu.html)。现因研究工作需要,许文清-梁栋材课题组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实验技术员2名,联合培养研究生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一)博士后

  岗位要求:

  1. 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并有强烈进取心;

  2. 具备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

  3. 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4. 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5. 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 实验技术员2名  

  1. 具有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基础理论知识扎实。

  2. 积极配合课题组长的工作,执行力强,容易沟通,主动工作意识明确,热爱科研工作。

  工作职责:

  熟悉各种仪器的使用,协助科研组长开展科研项目,包括纯化蛋白、蛋白质结晶以及部分功能试验。

  (三)联合培养研究生

  基本要求:

  1. 在读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或硕博连读研究生,热爱科研工作,有志于蛋白质结构及功能方面的研究;

  2. 工作踏实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2. 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优先考虑参与发表过研究论文的优秀学生;

  3. 提供现任导师的推荐信一封。

  二、待遇:

  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规定标准,工作成绩突出,将给予绩效奖励。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四、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邮件请同时送wxu@u.washington.edusnow@moon.ibp.ac.cn , 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联合培养研究生”,”实验技术员”或“博士后应聘”。〕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