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赵永芳组招聘“生物物理所-Novo Nordisk”工业界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赵永芳组,主要利用单分子技术研究GPCR的信号转导的机制。目前与Novo Nordisk(China)开展合作研究NPY receptor的激活机制,由于科研任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 招聘岗位要求:

  拟招聘岗位主要利用单分子FRET和单分子追踪方法,研究NPY receptor的信号转导的机制。

  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拥有或于2014年7月前将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GPCR领域的研究经历,并发表过高质量的研究论文。

  3、具有单分子追踪(single particle tracking)及单分子FRET经验。

  4、有较强的Matlab、C++编程能力。

  5、具有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和撰写能力。

  二、岗位待遇:

  该博士后享受Novo Nordisk公司提供的博士后工资待遇。博士后期间与NovoNordisk公司进行密切合作。成绩优异者可进入Novo Nordisc(China)继续发展。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永芳

  电子信箱: yongfangzhao(AT)sun5.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生物物理所-Novo Nordisk博士后应聘”。〕电话:010-648888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