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迎芳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刘迎芳研究员课题组从事与人类健康和疾病相关的蛋白质的结晶及功能学研究,承担着多项国家基础研究项目。因课题研究需要,现需招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具有分子免疫学或细胞生物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或者博士学位,熟练掌握相关实验技术;博士要求有独立开展相关创新性研究工作和指导学生科研的能力。硕士要求能够通过短期积极学习和提高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副研究员须有博士后或研究助理经历。有发表文章者优先考虑。

  (2)善于进行科研思考,热爱科学,工作努力,责任心强,态度严谨,有进取心。

  (3)富有团队协作精神、乐于助人,善于交流。

  (4)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5)有结构生物学及生物化学等方面背景对工作是有益补充。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证书扫描件,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成绩单。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科学院及研究所规定采用项目聘用或研究所正式聘用方式聘用,按研究所相应规定提供薪酬。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电子信箱:konglf(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岗位〕

  地址: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