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岩(技术)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岩(技术)课题组主要从事蛋白质组学和糖组学的生物学和临床医学研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向:(1)开发以生物质谱为核心的多种蛋白质组学和糖蛋白质组学分析技术和方法;(2)发展适用于生物样品和临床样品的新型糖组学的分析技术和方法;(3)在蛋白质组学和糖组学分析技术的基础上,主要开展针对蛋白质及其翻译后修饰的表达调控及其在人体功能和临床疾病中的作用机制的研究。

  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及研究实习员若干名,待遇按本所相关政策制度以及申请人经历从优执行。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一)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2名

  岗位要求:

  1. 分析化学、生物学、临床医学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具备清晰的科研思路,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2. 具有创造性、钻研精神和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博士后1名

  岗位要求:

  1. 近期或即将获得分析化学、生物学、临床医学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2. 热爱科研,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三)研究实习员1-2名

  岗位要求:

  1. 分析化学、生物学、临床医学相关领域获得硕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熟悉相关技术方法,具备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协助课题组长或项目负责人开展科研工作;

  2. 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思考,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环宇

  电子信箱:huanyu_130722(AT)126.com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李岩组应聘”,并注明应聘的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