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荣光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张荣光研究组主要从事与重大疾病相关的蛋白质或其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研究,同时开展基于同步辐射光源的结构生物学技术和方法的研究。现因课题开展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助理研究员1名,从事癌症转移、蛋白质泛素化等课题相关的生物化学及细胞生物学研究。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博士后1名

  1)近期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以下研究背景之一: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如有交叉背景,则予以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有上进心及较强的学习能力与学习意愿,善于与他人沟通合作。

  (二)助理研究员1名,岗位相对固定,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视个人具体情况而定。

  1)博士学历,具有以下研究背景之一: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如有交叉背景,则予以优先考虑。

  2)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热爱生物学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与实验设计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能带领两至三人合作开展研究。

  3)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并可做简单的英语口语沟通。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2-3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者对招聘单位的要求及本人的联系方式发送到shanping(AT)moon.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