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平勇研究组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平勇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之一为发展新型荧光蛋白和小分子探针及其相关的超高分辨显微成像新技术和方法。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副研究员或者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相关描述如下:

  一、岗位的要求和职责

  岗位要求:

  1. 具有光学研究背景的物理、化学或材料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扎实的光学理论基础,能够独立搭建光学研究平台;

  3.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具有海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在聘期内能安心、积极、主动工作;

  5. 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及联系方式。应聘副研,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需要两份推荐信。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平勇

  电子信箱:pyxu(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